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 党委为班组党支部补“钙”铸“魂”

2017-11-01 10: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新的党课读本到了吗?我们车间周五组织党员职工学习用呀……”11月1日8时10分,临策车间党支部书记钱学峰一大早来到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机关党群办公室拿书。

“打开一本《党课》走进一所党校。一册《党课》在手,您上党课不愁”。该分段建业公司党支部菅书记说道。这个分段所有的党支部书记深有感受。

为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学习性,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个分段党委每年为班组党支部订阅《实践》《党课》《党建》《党支部工作指导》等书籍,送到党支部书记的手中,积极赠送正能量读物,让其更好地为各位书记和党员们补“钙”铸“魂”。

以书补“钙”铸“魂”,是该分段党委深入开展党建标准化活动的生动实践。考虑党支部在开展 “三会一课”常规动作的学习过程中,充分利用正能量读物来完成此项工作,分段党委不定时将书发到每位书记手中,不断拓展教育平台,真正让每个党员干部做到信党、爱党,捍卫党的执政地位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该分段党委通过进一步宣传书籍中知识,让知识进入每一个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心中,在情感归属中“感党恩”“跟党走”,在深悟责任中“写忠诚”“敢担当”,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之队”。

这个分段党委以书补“钙”铸“魂”,得到了各班组党支部的一致好评。2017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就要到来,该分段党委将进一步继续深化此项工作,在来年做到求真务实,让班组党支部党员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