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色图“老手”炼成记

2017-11-01 09:1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怡宁

“从HXD1、HXD2、HXD3D等,我们已经完成了五个车型的作业指导书。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做到认真,严谨确保零错误。”检修车间技术能手段国杰说。

我心理暗暗在想,这对于一个做了将近两个月的“老手”没有多大问题。想想当初自己从什么都不懂不会,到现在完全熟练掌握。历经了不理解五色图,不懂得作业流程,不认识部件等等一系列问题。遇到问题就得解决问题。一开始不知道怎么修改,就先是狠啃作业流程指导书,接着版式修改,部件认识,在到关键项点的添加。一步一个脚印,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经历了五色图的排版之后,反而觉得他其实没有那么难,自己其实比想象中要厉害很多。其实很多事情只要用心去做,都会有好结果等着你。华山再高,顶有过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