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入户入校 开展“三保宣传”活动

2017-11-01 09: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孙子烜

为增强井冈山所沿线村民、师生爱车护路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近期,井冈山所民警深入辖内沿线村庄、学校开展“爱车护路”“三保宣传”系列活动,把铁路交通安全意识带给广大村民、师生。

在拿山村、复兴村的宣传现场,民警利用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面对面向村民讲解铁路交通规则,并结合铁路交通安全事故以案说法,有效增强了沿线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村民对铁路安全知识的印象。在长溪小学和庄前小学等校宣传时,民警就铁路安全知识、爱路护路知识以及相关铁路法律法规,采取PPT,宣传图册、有奖问答等形式对学生们进行了宣传讲解,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氛围活跃,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学生对铁路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目前井冈山所辖线路总长100多公里,每天过往的火车班次较多。井冈山所通过持续开展“保行车、保人身、保牲畜”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发动群众参与到安全行动中来,保障铁路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人:孙子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