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学生在2017陕西省高职院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服务礼仪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7-10-31 18: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贾智翔

10月28日,2017陕西省高职院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服务礼仪技能竞赛在西安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竞争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两支学生代表队分获一等奖、二等奖。

在前期准备中陕铁院学生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克服困难、积极训练,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体现了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通过礼仪知识竞赛、仪态展示、仪容仪表及沟通艺术展示和情景剧表演等环节展示了参赛学生的岗位意识和职业能力。陕铁院两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陕铁院获优秀组织奖。(刘江平 贾智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