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前“宣誓”吹响劳动安全“集结号”

2017-10-31 17: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堪禾

“我宣誓,严守安全规定,做到三不伤害”,简短的话语,铿锵有力的誓词诵读,时刻回响在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每个班前会现常

进入冬季以来,整备车间为确保职工劳动安全,每日班前会组织当班职工安全“宣誓”,对职工进行健康询问,发现身体异常立即反馈,适时调整岗位人员安排。同时,结合近年来冬季劳动安全事故开展案例教育,并安排人员对登高梯蹬、机车脚蹬进行绑扎,对地沟渡板、楼梯铺设防滑毛毡。

通过这一系列劳动安全措施的“集结”,以安全“宣誓”、案例学习,促使劳动安全入耳、入心;以现场隐患排查、提前预防,整治了冬季劳动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了季节交替易发的劳动安全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