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多举措促干部队伍提素增能转作风

2017-10-31 09: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天兵、林成立

本站湖北十堰讯“10月份,收到业主通报表扬、嘉奖及贺电共4次。尤其是潮漳项目,在业主劳动竞赛评比中囊括了9项标杆工程、8项样板工程,获奖数量为全线之最1提及干部队伍管理成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童亮喜溢言表。

近年来,随着企业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建设与之相匹配的干部队伍成为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为此,二公司在选人用人、教育培训、纪律作风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干部队伍提素质、增能力、转作风。

该公司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打破传统“点将”模式,推行岗位竞聘制,有效盘活了企业现有人力资源。“新机制为我们一线员工铺筑了成长快车道,让想干事的人有了施展抱负的机会1在竞聘机关工程部副部长岗位中一路过关斩将的候选人滕红俊兴奋地说。一年来,该公司先后开展了7次岗位竞聘,吸引了上百名员工报名参加,从中遴选出了一批有志有为的中层管理人员。

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教育培训,成立培训中心,有计划地展开各系列人才队伍培训。同时,还抓好项目书记人才库、后备干部自荐等工作,为优秀管理人员建档立案,逐步实现企业人才库动态管理,从而科学合理地使用现有人力资源,实现中层管理人员与岗位匹配的最优化,进而破解企业人力资源匮乏难题。

此外,为强化干部“干字当头”意识,该公司先后出台了《中层干部管理若干规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请销假制度》,拿不思进娶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四不”干部开刀,并通过不定期抽查、在建项目履约回访等方式确保制度落实到位。“日益规范严格的干部管理,有力整治了‘庸懒散浮拖’现象,促使干部队伍更为务实、廉洁、高效。”该公司执法与效能监察室副主任滕阳光说。

图片说明:

图1、对机关中层管理干部进行公开选拔竞聘

图2、组织党员干部到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

图3、党员领导干部集体承诺清廉过节

图4、潮漳项目荣获9项标杆工程、8项样板工程荣誉

图5、举办项目经理培训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