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组织学习“项目一张表”、“1234项目管理法”

2017-10-31 08: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张玄玄

2017年10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学习“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

学习由工程公司经理主讲,“项目一张表”即在建工程项目经济管理情况一张表,“1234项目管理法”即确定一个模式、抓好两个策划、做到三个规范、严格四个监管。主讲人以具体的、熟知的实例来解释抽象的、生疏的概念,给人以鲜明深刻的印象,帮助大家学习记忆。

“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是集团公司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促进项目盈利水平提升为目的而推行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涵盖责任成本、工经管理、财务物资、机械租赁、劳务分包等方面,以提质增效为中心,着力改善运行质量,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是实现项目科学管理、项目受控、管理精细、产生更好经济效益的保证,是对以前项目管理经验的归纳整理和总结提升,是结合企业当前发展现状形成的一套科学系统的项目管理办法。今后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将加大对“项目一张表”、“1234项目管理法”的推广,不断规范项目管理行为,为公司提质增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佩玉 张玄玄)

学习现场,张玄玄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