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文体活动助力安全生产

2017-10-31 08:5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10月27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工会举办了职工文体活动,来自一线11个班组90多名职工参加。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企业氛围,增强了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归宿感。

1.jpg

此次活动设有拔河和乒乓球比赛两个项目。比赛场面热闹非凡,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一个个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深秋时节,阵阵寒意袭来,却掩盖不了蓬勃青春散发的气息。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阵阵呐喊、声声喝彩,此起彼伏,将整个比赛推向了白热化。

据了解,检修车间因扩能改造,段修停产了一段时间。为了帮助职工收心,引导职工以高昂的情绪、饱满的热情投身安全生产,车间工会举办了此次活动,旨在让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融入工作氛围中。

参赛职工一致表示,此次比赛起到了很好的过渡效应,我们会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让“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成为一种新风尚;同时让我们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