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组织学习财务共享知识

2017-10-31 08:4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张玄玄

2017年10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组织广大员工学习财务共享知识,课程由工程公司财务部部长主讲。

整个学习从财务共享典型业务流程演示开始,解释了中国中铁财务共享平台的性质和用途;并说明了共享平台目前所服务的四个系统,即成本系统、公务车辆管理系统、税务系统和资金系统。为了使广大员工对财务共享的工作流程有更加直观的了解,主讲人专门挑选了差旅费报销、成本管理和对外付款三项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大家对财务共享知识有了更深的体会。

财务共享管理模式建立在企业信息化系统相对成熟的基础上。实现财务共享是现代企业管理提升和管理创新的一种重要途径,在实施过程中对业务信息化有着显著的促进作用。财务共享的实现,使得在同等规模效应下能够降低成本、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及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生产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李佩玉 张玄玄)

活动开幕式场景.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