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车获蒙内铁路机车维保项目订单

2017-10-30 16:3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维护保养

(杨建光)日前,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正式获得肯尼亚蒙内标准轨铁路机车维保项目订单。这标志着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制造、中国运营和中国维保(维护保养)在蒙内铁路项目上实现了全方位“走出去”。蒙内铁路成为中国首个全产业链、全过程走出去的轨道交通典范工程,中国中车在蒙内铁路上实现了从“产品制造”到“健康管理”的转变。

被誉为“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典范的肯尼亚蒙内铁路完全采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资金,由中国企业建造,达到国家铁路I级标准,并采用中国机车车辆装备。该铁路一期采购43台东风8B型货运内燃机车、5台东风11型客运内燃机车和8台东风7G型调车机车。目前,中车戚墅堰公司为蒙内铁路量身定制的56台机车已经全部交付。

中车戚墅堰公司凭借造修一体化和专业化服务的优势,获得了肯尼亚蒙内铁路机车维保项目订单,肩负起属地化员工的培训培养,帮助他们掌握岗位所需的基本技能,与蒙内铁路运营方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肯尼亚蒙内铁路机车维保服务内容主要包括56台客运、货运和调车内燃机车的整备检查、辅修、小修、临碎修及将来的中修、大修等。这项服务在实现维保质量、配件质量可靠的同时,保证了蒙内铁路运营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