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17-10-30 10:5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石德丽)晚菊傲霜,夕阳最红。10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院内退休职工、家属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气排球比赛、登山健步走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老有所乐及敬老、爱老、助老的温馨家园气氛。

洛阳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在活动致辞中说:“过去,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和家庭中以满腔热情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祖国的铁路建设和企业的发展壮大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你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保持着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心态,关注企业发展,支持基地工作,表现出了共产党员、老同志的优秀品质,传承弘扬着铁道兵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精神……”

“夕阳是晚开的花,是陈年的酒,是动人的歌,是美丽的展示,是辉煌的见证……愿你们如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1黄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话引来了老职工和家属们的阵阵笑声。

上午10点,洛阳基地灯光球场热闹非凡,在职职工首先进行一场气排球比赛,送上了精彩的表演。老职工和家属在随后的比赛中也不服老,打得紧张激烈。

下午3点,随着基地副主任喻洁清脆的哨音响起,参加踏秋登山健步走的队伍从办公楼前出发向洛阳邙山山顶走去。健步走队伍里大部分都是70左右的老职工和家属,他们一边快步走,一边互相聊着美好生活的感受,脸上溢满了幸福快乐的笑容。陈德才、蔡大发、吴寿英等几位老人健步如飞、遥遥领先,在终点等候的工作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老人们点赞!

最后,基地主任殷灿千祝愿生活在后方家园的老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同时希望工作在外的子女努力工作之余,不忘给予父母和老年人更多的关注、关心,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体现我们企业良好的道德风尚。

老职工和家属们都说,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大家高高兴兴地过重阳节,非常感谢公司对老年人的关心,盼望我们的企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