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0:2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飞虎

近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堂,制作宣传展板,推送微信和QQ工作群,将传统媒介和社交媒介工具有机结合,并将报告内容融入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营造全项目“看十九大、知十九大、学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项目部工人休息室成了“十九大课堂”,给农民工讲解十九大报告的,是一名有着21年党龄的老铁道兵谭光明。他讲课语言质朴,通俗易懂,内容都是和农民们最关心的问题,收到大家的欢迎,甚至不少农民工要求他利用午休期间继续“上课”。“听老谭讲十九大精神风趣幽默,听完后,感觉咱们农民的日子有奔头了。”门卫吕文辉说。(黄飞虎)

微信图片_2017102811501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