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08工区项目部喜获全线综合考核第一名

2017-10-30 09:5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蕾

10月27日,在中国铁建青岛市地铁四号线总承包部组织的工程管理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08工区项目部在十三家参加单位中表现优异,获得综合考评第一名的好成绩。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全体参建员工在项目领导班子带领下,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严格按要求建设标准化工地,积极克服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取得了积极的成效。项目全体员工表示,将继续再接再厉,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响应集团公司“大干六十天,决战四季度”的号召,努力夯实项目管理基础,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月考核第一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