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为老年朋友举办重阳节活动

2017-10-30 09:4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陶春海鸣

本站湖北十堰讯:“好球!老刘你这身手不减当年啊1“哎哟,老李你这球篮板都没碰到,是不是没吃午饭啊!哈哈。”……10月27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机关篮球场一改往日的平静,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和欢笑声。

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机关篮球场举行重阳节自娱自乐活动,十堰片区近200名离退休及内退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健康课堂中拉开序幕,在公司机关大会厅,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孝永就老年人易发疾病的危害、成因进行了分析,并重点讲解了老年易发疾病的预防、治疗及紧急处理措施,同时也给老年朋友们分享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健康课堂结束后,大家来到篮球场分组进行了男子定点投篮,男子、女子“保龄球”,太极拳表演等活动比拼。在男子定点投篮环节,老年朋友们有的气定神闲,有的则是卯足了劲,投进了球的获得了满堂喝彩,投出了“三不沾”的则引来了哄堂大笑。在“保龄球”环节,老年朋友们一个个聚精会神,瞄瓶子的专注程度不亚于当兵时候瞄靶子,在旁边围观的人甚至比选手还要激动,有的喊加油助威,有的则在起哄:“歪了!歪了1,现场异常热闹。而到了太极拳表演环节,老年朋友们则迅速的安静了下来,随着音乐的节奏,一招一式打得有模有样。活动结束后,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比赛结果为老年朋友们发放了奖品。

“像这样开展活动比单纯发节日慰问品更有意义……”“咱们虽然都住在十堰,但是一年也就公司组织活动的时候才能聚在一起氨。一下午的活动,不仅让老年朋友们收获了健康知识和快乐,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不少人为此次活动点赞叫好。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把强企富工作为企业发展的目的,尤其是离退休职工,他们在企业的改革发展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即使在退休后,他们还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关注和支持着公司的发展。公司机关开展此次重阳节活动,正是让他们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文图/陶春海鸣)

附图说明:

图1.健康课堂

图2.定点投篮比拼

图3.“保龄球”比拼

图4.太极拳表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