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2017-10-30 09: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10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员干部、领导班子一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工程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强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以一份《十九大报告学习词典》,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得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内容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绘就了新时代伟大梦想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第三工程公司经理潘敏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中,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规范言行,尽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是为了企业的发展,亦是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

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总支今后的重点工作,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工程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重要岗位负责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在工程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学习层层传导,纵深推进,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习,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学习和分段学习相结合。全体员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更好地理解领悟落实会议精神,让十九大精神焕发出强大的动力,推动工程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第三工程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奋斗激情,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公司的发展增添巨大的精神动力。(石茂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