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笑为您服务

2017-10-30 09: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来来来,这位旅客,请往车厢里面走,不要踩空安全踏板,以免掉下车了19号车厢门口传来阵阵响亮的安全宣传声…… 

春运工作结束了,我们济南三组的列车员们,仿佛都还沉浸在紧张工作状态里,最近的几趟乘务工作中,上行客流量非常小,卧铺车厢有的就一两位旅客。工作压力比平常减少了很多,但是他们依然执行各项作业程序踏踏实实的当好这8小时。 

在车厢里巡视时,看到9号乘务员小雅开心的和旅客说着什么,好奇的过去听听,原来是告知这位旅客一些安全注意事项,说的很仔细,旅客笑着回答她“列车员,我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孩子你和我说这么仔细,你真细心啊1小雅笑着说,成年人也需要注意安全!棕眼望去车厢里就这么一位旅客朋友……小雅说这位旅客要去济南,虽然只有一个人,她也要认真的做好每项工作。小雅平常就是个爱笑的人,每每穿梭在拥挤的车厢里,都能看到她灿烂的笑容,不厌其烦的给调皮的小孩说这里危险那里危险,说完还会将小孩带到其父母身边。经过这几趟车的关注,小雅不仅和同事们关系融洽,还给旅客们留下了美好的形象,得到了旅客们的夸赞! 

她虽然工作时间不久,但是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和心态,在乘务工作中矜矜业业。她经常说不开心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她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感染身边的人也快乐起来…微笑服务于车厢的旅客,安全的将他们送往目的地,就是她最重要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