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孙浩成为指挥部档案工作小组成员

2017-10-30 09: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为更好地完成十号线前期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与移交等工作,加快前期档案资料的编制、归档与验收进度,保障完成十号线的档案专项验收工作。

经过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研究,决定在五、十号线标段中选拔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成立“指挥部档案工作组”。10309标工程部孙浩由于工作能力过硬,档案资料编制工作的水平扎实,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从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20多个标段中的档案编制人员中脱颖而出,成功被选拔为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档案工作小组组员。

档案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对五、十号线前期档案、监理档案、竣工档案编制、归档与移交等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与检查。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按照重庆市城建档案馆的要求,积极开展城建档案的移交等事宜,高度重视档案资料的编制工作,严格按照轨道集团标准进行档案的编制、归档与验收等事宜,项目部工程部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档案编制的理论体系与归档流程。

(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