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陈伟劳模创新工作室接受湖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采访

2017-10-30 09:1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项目陈伟作为十大荆楚楷模代表,接受湖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采访。

新建湛江东海岛铁路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境内,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作为2017年湛江市重点项目之一,坚持品质引领、科学谋划,全力追求打造标杆工程的奋斗目标。线路分两段:黄略站至湛江西段为双线,湛江西至钢厂工厂站为单线。线路长度57.31 km,其他改建线,联络线14.52 km。黄湛段为客货共线,设计时速200公里,双线、电气化I级铁路, 湛江西至钢厂段为单线电气化I级铁路。新设黄略站、湛江西(客)、湖光(预留)东山站。安全风险高,工序多,技术含量高是本项目安全施工的重中之重。

陈伟作为中国中铁劳动模范、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国中铁十大专家型工人,带领平均年龄不足30岁的年轻团队,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分析项目重点、难点及控制点,已分别就拉线自动预制技术、坠托码串技术等方面确定3个科技攻关课题,创新工作室在各方的帮助和指导下,正积极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优化施工方案,改进工艺工法,组织专项培训,分组分课题,通过培、学、研、帮、带等形式,使项目的技术团队不断成长、提升。

湖北省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在十月期间,策划了十大荆楚楷模展播,以“岗位争先、奋发绽放”为主题,正面弘扬和报道务实奋进、独立思考、开拓创新的荆楚楷模。陈伟作为先进代表,详细介绍了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关心关爱技术人员,以及自己本人在企业中成长成才历程做了介绍,公司党群工作部派人陪同采访。(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