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08: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张玄玄

2017年10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由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主讲,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贯。

学习主要分五个方面进行:一是大会的召开情况;二是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三是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四是未来五年重要的时间节点;五是对全体党员和广大青年的要求。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和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都应加强重视,认真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推动公司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工程公司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佩玉 张玄玄)

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张玄玄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