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乐百二标项目部荣获业主第三季度考核评比二等奖

2017-10-29 13: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云浩

10月26日下午三点,广西乐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业主)召开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2017年第三季度考核评比通报暨表彰大会。

为全面了解各土建施工单位的合同履约能力以及管理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进展,广西乐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于9月26日至9月29日对各施工合同段(1标至17标)进行了2017年第三季度考核。在此次考核中,乐百二标项目部荣获2017年第三季度考核评比二等奖,并荣获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评比主要围绕着乐百高速各个合同段的资源投入、质量管理、进度投资、“双示范”建设、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党建宣传、扶贫、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考核评比,在评比过程中,乐百二标项目部各项指标都满足业主要求。特别是在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党建宣传、扶贫、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此次评比鼓舞了乐百二标项目全体员工的斗志,也为乐百二标项目接下来第四季度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邓云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