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7-10-29 13: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10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并进行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出席大会并讲话,第三工程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马书记在讲话中对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自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对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提了五点意见:认清形势强信心、依托在建促发展、强化责任抓党建、勤政廉洁树清风、群团共建聚合力。

马书记强调,此次党员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意义深远,我们企业员工就是要用我们实实在在的干,圆我们的企业梦、中国梦。工作的热情源于对心中工作的热爱,希望大家继往开来,勇往直前,为公司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带领第三工程公司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强围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工程公司成立以来的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三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方向:一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整体业务水平,二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政治定力,三是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高效廉洁队伍,四是继续增强班子合力、创建“四好班子”,五是继续加强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六是心系工会群团,促进企业和谐稳定。会议还通过了《第三工程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总委员会,刘强、潘敏、李论、谢一鸣、汤飞龙当选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刘强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潘敏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石茂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