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9 13:2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圆满结束,10月26日晚7:30,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该项目书记陈文成带领全员重点学习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并要求全员认真领会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项目、进工班,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全覆盖,联系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

全体员工也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干好本职工作,为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王骁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