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2017-10-27 16:1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一公司开展的“推进‘两学一做’、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祖国建设”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党旗、主题横幅在昔日长征沿线的多个项目部签名传递,历时5个月,途经江西、贵州、四川、甘肃、陕西5省,辗转4600余公里,500余名党员干部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承诺。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一公司目前有26个在建项目,都相继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其中13个项目部分布在昔日长征沿线,一公司发起了一场以长征线路上各项目部“签名传递”活动为载体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凡处在长征沿线的各项目部传递以活动主题为内容的横幅,组织党团员及干部职工进行签名,并围绕长征在本地区发生的重大事件,开展形式多样的观摩、教育活动,回望长征历史,景仰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参与活动的人员还要在新时期公司的在建项目版图上描绘出长征足迹,抒发情怀心声,以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员工们在活动中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努力投身到企业的改革发展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