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平台”力保工程物资供应

2017-10-27 16:1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项目部

“多亏了群里交流的信息,我们才能这么快拿出新计划,提前完成供应任务。”近日,一名驻厂党员在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微信群里发言。微信群里,承担驻厂监造任务的党员就如何确保物资设备生产质量和供应进度等问题交流讨论,气氛十分活跃。由于生产经营任务需要,物贸公司一线党员分散于10多个省区市内。物贸公司党委积极打造“互联网+”和指挥部(项目部)实体党组织“双平台”,加强党员与党员、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凝聚一线党员力量,以扎实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现场物资供应工作圆满完成。

物贸公司党委班子充分发挥作用,定期前往一线考察,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建设好线下平台。同时,他们建立了一线党支部微信群、QQ群,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平台、网络问卷投票系统,在线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活动、直播上党课,让每个一线党员都过上组织生活;结合“道德讲堂”等活动,开展在线交流座谈,在线分享心得资料,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并重;丰富组织生活,开展“重温入党心路历程,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让一线流动、分散党员以撰写学习心得、参加演讲比赛等形式参与活动,调动党员积极性,强化组织建设。

通过“双平台”的搭建, 物贸公司把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入中心工作,“双平台”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现场物资供应充足。木雨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