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团委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青年岗位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2017-10-27 14:0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嘉桐

为坚定青年团员“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团干部“实事求是、朝气蓬勃、保持本色、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10月24日下午,西安铁路局团委组织50多名团员干部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并开展“喜迎十九大,青年岗位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个部分,通过150余幅图片生动展现了近五年来全国全省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形象系统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特别是直观展现了三秦大地的巨大变化。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团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阅读说明,共同畅谈新形势下铁路青年应如何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并对团省委书记段小龙“青春喜迎十九大 追赶超越勇争先”的参观寄语相互交流分享感悟。通过参观学习和主题团日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中贡献铁路青年的蓬勃力量。

据悉,西安铁路局团委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铁路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杜嘉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