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14: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汪文富)10月27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董事会秘书、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铁锁主持召开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他表示,作为集团公司党群部门组成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各位党员应该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一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切实起到表率和示范作用。

会上,一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一支部各位党员还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作用,通过网络学习的方式分别自行测试了新华社客户端与半月谈杂志社联合出品的“来自新时代的一份考卷”20道测试题;测试了人民日报公众微信号编辑的“互动式测试!十九大报告100题”;自学了公众微信号《国企党务内参》第934期的“如何用咬文嚼字的精神来学习十九大报告”等,加深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