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选派人员参加股份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骨干培训班

2017-10-27 13: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10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选派优秀团干参加股份公司共青团学习贯彻十九大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适应新时期工作需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国中铁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主动适应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共青团改革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提升团干部研讨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围绕股份公司中心工作,服务企业提质增效。

培训结束后,广州分公司团委将从共青团改革和发展的高度看待团干部培训,从提高团干部自身素质、促进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角度加以高度重视,及时向党委汇报,争取党委的重视和支持,并组成宣讲团,积极践行此次培训班成果。(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