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展现新时代青年作为 —西安车站团委全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0-27 13:5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有这样一段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车站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开幕式,利用班组学习会、交班会等时机,组织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体会、说想法,“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不仅仅总结了砥砺奋进的五年辉煌,也为我们描绘出一副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更对青年一代给予了高度的期望和评价。”在车站的青年职工中,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成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讨论话题。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这段慷慨陈词,深深回荡在我耳畔,报告中说我们青年一代,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这不仅仅是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更是对青年一代的期待和信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铁路青年,我更要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一番奋斗的青春,为铁路事业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运转车间的团支部书记李子宇这样感叹道。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团员专题座谈会上,2017年新入路的大学生马静宇说:“我们不仅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思想,还要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充分发挥我们青年人的优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青春正能量,做有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的青年好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