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身健体换新貌

2017-10-27 13:5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梦

“群里所有女同志,今天中午十二点半在西大门开展跳绳、踢毽子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啊110月25日上午,数据分析室副工长任崇静在微信群里呼吁道。

本次活动共有50多名女同志参加,秉着“重在参与,意在运动,奖有礼物”的理念,先后开展跳绳和踢毽子两组活动。采取6人跳,6人记数,1人统计,计时1分钟的比赛规则。比赛开始时,全场选手热情高涨,脱去外套、捋上袖子、系紧鞋带,蓄势待发准备干,选手们手中的绳子挥舞如刀光剑影般神速。“140、141、142,挺住,就剩10秒了1“在坚持几秒,加油1“鞋带散了就散了,抓紧时间”一旁观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纷纷为选手们助威呐喊。顿时,广场上激情似火、欢声笑语、鼓劲加油声连成一片。

近年来,安康机务段着力打造家园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民情怀,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关注和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身体心灵需求。运动吧、读书吧的建设为职工提供了日常锻炼和读书的好去处;男单宿舍的建成为新学员提供了舒适整洁的休息场所;段车间、各班组组织观看十九大,着重培养职工民族荣誉感、责任感、自豪感;举办羽毛球比赛迎“双节”更是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竞技水平,彰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以后这种活动应该多多举办,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调动了职工积极性,还能领取小礼物,真是一举三得啊1检修车间李姐笑滋滋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