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科技创新三项国家专利获得通过

2017-10-27 13: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华

郑州消息 10月24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3份专利登记手续通知书,中铁七局五公司申请的3项发明专利获得通过,分别是《用于盾构区间编组列车轨道的固定装置》、《用于盾构接收时盾尾与成型管片分离的装置》、《用于隧道电瓶牵引车气制动管路的防冻装置》,科技发明再结硕果。

近年来该公司取得的专利成果不仅是技术力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的有效证明,而且增加了企业的无形资产。专利、QC、工法、等成果的不断增加,必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技术人员的创新活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