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焦作制梁场 生产许可证顺利通过局级核查

2017-10-27 13:4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河南博爱消息 10月26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河南段项目焦作制梁场传来喜讯,该制梁场成功通过集团公司专家组的生产许可证核查,这为不久后取得国家级审查认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23日起,审查组的5位专家严格、专业地对焦作制梁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于25日的审查末次会议上表示,该制梁场从组织机构设置、人员物资设备、标准化场地建设,到质量检测制度、试验环境规范、施工工艺流程,再到成品梁外形外观质量等,均满足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的验收标准,符合生产要求。

据悉,焦作制梁场总占地面积214余亩,承担着太焦铁路河南段Ⅱ标线路全长15.405公里的全部箱梁预制任务,其中:32m箱梁286孔,24m箱梁44孔。场内设置材料存放和加工区、制梁区、存梁区、生活区、办公区。采用两座HZS180型拌合站集中拌制混凝土,混凝土灌车运输至现场,以泵送的方式完成混凝土的灌注作业;梁体在制梁台座上初张后,由提梁机移至存梁区存放,最大生产能力36孔/月,最大存梁能力140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