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组织 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7 13: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冠军

10月26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在延安承担蒙华铁路8标段施工的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党员党性思想教育,向职工宣传十九大新思想、新理论,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践行国企责任,促进项目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对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作了传达。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议程是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成为了与马列主义、马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并列的新时代中共行动指南。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历了全方位、开创性、深层次、根本性的改革发展,党中央提出了“四个自信”、“中国梦”、“四个全面”、“绿水青山都是金山银山”、“中国梦”、“强军梦”“党领导一切”、“一带一路”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新提法、新理论、新思想,立体的阐释了新时代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的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思路,为中华儿女描绘了美好的蓝图,构筑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筋骨,凝聚和团结了中华儿女,让人振奋,充满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国家自豪荣誉感,对党的事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对国家的发展强盛充满希望。作为一名铁建职工,我们要关心国家建设发展,增强在自己平凡岗位上为筑牢中国梦而添砖加瓦的能力,加强工程施工的管控力度,以工匠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把蒙华铁路建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创效工程”,履行好国企职工责任,助力企业发展,助推国家进步。

在学习会上,还对集团公司传达股份公司党支部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作了宣贯,项目党支部将比照会议精神,加强项目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项目党建工作和工程施工相互支撑同步发展。

IMG2017102607411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