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慰问困难党员

2017-10-26 17:3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2017年10月23日,正值十九召开之际,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耘同志,工会主席、党委委员蔡宣迎同志及党委工作部邓部长一行心系基层困难党员,自上海赶赴福州,携同福州区域项目部党委书记蔡加成同志共同至困难党员家中深入开展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吴耘书记一行分别上门走访了福州区域项目部三名困难党员,在他们家中,吴书记和蔡主席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健康及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就老同志们关心的区域项目部综合大楼建设事宜,吴书记作了详细的答复,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精神战胜病魔,有困难要向组织反映。党组织暖暖的爱心让老党员们感动不已,一再感谢组织多年的关心和爱护,会和家人一道克服困难,不给组织添加麻烦,希望公司发展之路越走越广阔。

viewfile-10.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