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二机械队 完成十月“应知应会”培训

2017-10-26 17:3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惊

哈尔滨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始终将提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作为发展重点,为巩固前期培训成果,并一步推进加强轨道车司助人员专业技能的学习提升,机械设备中心第二机械队利用十月国庆假期与周末闲暇时间完成了对哈牡全线轨道车司助人员的“应知应会”第二阶段培训工作。

学习非一日之工,轨道车司助人员专业技术的提升更需要持续性地夯实基础与查漏补缺。本阶段的培训,机械队管理人员针对轨道车底盘走行部分、车辆的例行检查内容与顺序、车辆的“三检一探”、车辆的年度鉴定、车钩及缓冲装置和《铁路技术管理规程》第一、二章共六部分内容对司助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通过培训,司助人员表示受益良多,并会加强自我鞭策,力争继续提升自我,安全圆满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张 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