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缜密部署第二阶段集中修工作

2017-10-26 10:1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本报讯(孙鑫权)集宁机务段根据第二阶段集中修工作安排及要求,秉承“精细管理,负责到底”的理念,认真做好第二阶段集中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集中修任务能够顺利圆满完成。

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为了可以安全、顺利、高效地完成第二阶段集中修工作,该段提前周密部署,要求管理干部跟班作业,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并根据其岗位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同时,强调包保干部要严格加强现场检查指导,卡控好施工关键环节,根据工艺标准严把设备质量关,及时掌握施工进度,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协调安排、统筹兼顾。由于施工期间仍需要完成管内配合施工工作,该段积极协调好人员,在确保集中修任务顺利展开的前提下,充分做好管内配合施工的准备工作。同时,该段做好设备故障、恶劣天气等突发状况的应急准备工作,提前对抢修工具、材料、车辆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安排好应急值守人员,确保集中修期间遇突发状况时能够及时出动。

加强管理、确保安全。该段前提细化集中修安全组织措施,并结合安全警示教育,激发职工想安全、保安全的动力。同时,重点加强首趟车作业管理,要求轨机车司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并组织机车司机对安全行车相关规定进行再学习、再补强,突出安全联控瞭望、道岔确认、作业平台操作等重点作业环节,严格落实作业标准,确保集中修期间人身和行车的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