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和谐站区盛开友谊之花 ——随州地区首届篮球友谊赛顺利结束

2017-10-26 10:1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10月26日上午,武汉铁路局随州地区首届“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篮球友谊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随州供电车间体育场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是随州地区联合党支部为推进和谐站区建设、增进部门之间友谊举办的。参加本次比赛的有随州车站、工务、电务、供电、房建和公安系统的6支队伍。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竞争激烈、争当第一,场下的观众也为各自单位的代表队加油鼓掌、呐喊助威;休息时间,他们互相鼓励、互交朋友,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经过两天三轮较量,供电、公安、电务三个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电务车间党总支书记黄伦斌向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颁发了奖品。

站区联合党支部书记肖华平说,这次“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随州地区干部职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收到预期效果,今后还要继续办下去,让友谊之花在随州地区常开不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