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个一”献礼盛会

2017-10-25 22: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羽 白鹏

(张羽 白鹏)连日来,侯马电务段党委在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为主题的“八个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他们要求过好一次党内组织生活,各党支部利用专题支委会、党员大会或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对身边的变化进行讨论,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水平;组织一次难题破解,对党支部年初立项的课题进行调研总结,组织党员技术骨干集中破解安全生产的难题;开展一次“创岗建区”竞赛,各党支部持续开展“创党员先锋岗,建红旗责任区”活动,组织党员对设备安全、职工思想、“两违”情况等进行自控互控;组织一次喜迎十九大形势任务宣传,各党支部利用宣传栏、黑板报加强宣传,引导职工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以良好的设备质量确保运输安全;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各党支部做好职工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理顺职工情绪,并加强微信工作群管理,注重正面宣传和正确引导;大力宣传一批党员先进典型,深入挖掘讲政治、保安全、促稳定的典型事例和典型人物,大力宣传展示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岗位奉献的精神风貌;开展一次廉政提醒和纪律检查,机关各科室、基层各车间党政组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关键时期的廉政提醒,讲清“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内容;组织一次政治学习检查,按照段党委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管理办法的要求,对干部职工的政治学习进行一次检查,强化理论学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