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寒过冬整备忙

2017-10-25 20: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10月24日,针对气温骤降影响设备稳定运行的实际问题,安康机务段从人员培训、机车整修、设备整备等三个方面入手,提前做好防寒过冬准备工作。

该段根据冬季作业特点,总结以往劳动安全经验,制定切实的防寒过冬计划,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作业安全。利用板报、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的劳动安全思想教育。各车间管理人员对从业人员进行防寒过冬集中培训和授课,利用段网络教育平台进行考试,考试合格才能上岗。

为提升机车防寒抗断能力,这个段结合秋季全面整修活动,组织开展机车防寒整备工作,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安排各车间科室严格按照机车秋检防寒整备标准和分工对机车进行全面检查。对薄弱环节进行补强,重点对秋检过程中发现的惯性、动态、重大的典型质量问题建立整修问题库,进行常态化整治。由技术科牵头组织相关部门,按照和谐型机车源头质量问题库,做好整治计划,抓好惯性故障的整治工作。

此外,该段各车间做好数据统计以及分析工作,及时反馈机车整修防寒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