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临空港大道站安全教育课堂进工地

2017-10-25 18:1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为进一步构建项目经理部安全管理新格局,不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确保“五落实、五到位”落到实处,10月24日,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安全影片进工地活动,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基本常识,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基层。

接受教育人员登记.jpg

“片中的事故都是血的教训,提醒我们不可麻痹大意,看完之后我告诉自己今后干活要更小心”、 “宣传片很直观生动,对我们触动很大,而且这样的形式还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建筑工人们对建筑施工安全教育宣传片进工地放映的做法连声称赞,从事建筑业的一线工人多数来自农村,文化程度较低,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淡薄,对安全生产的基本常识和安全操作规程知之甚少,但平常枯燥乏味的讲课、座谈对工人们的吸引力不大,现场巡回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充分利用工人休息时间,提高现场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

现场休息室内播放安全教育视频不仅提高了项目的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施工现场作业安全及各项工程的顺利完成。(蒋宇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