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加强劳动安全管理

2017-10-25 18:4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落实劳动保护措施,防止职工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自10月24日起,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劳动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该段组织安全管理人员采取查阅资料、跟班作业、座谈讨论等形式,以劳动安全规章制度落实、车辆伤害、季节性劳动保护、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为重点,全面检查车间和班组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

该段对上道作业行走线路和避车安全区进行上网公示和动态管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公示内容的同时,定期召开安全分析会,分析研判上道作业防护管理、职工劳动保护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作业现场定期进行安全风险研判,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闭环管理。

同时,该段细化和完善机动车安全管理制度,检查机动车管理员职责、分工、监督的落实情况,通过开展安全业务学习、安全教育培训和考试,检验车间和班组机动车日常管理、安全运用等工作的落实。

此外,该段制定并细化了月度劳动安全目标和工作计划,明确保障措施和负责人员,围绕上道作业列车防护、高风险作业项目控制等重点内容,全面查找劳动安全管理短板,确保劳动安全管理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