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直播

2017-10-25 17: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轩

2017年10月25日11:55,这是举世瞩目、万众期待的一刻,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着见面会。

今天上午,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一幅《幽燕金秋图》气势磅礴,习近平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衷心感谢全党同志的信任。他说,我们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引用元代诗人王冕在《墨梅》中的名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随后,项目部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展开激烈讨论,全体人员对此次盛会激情澎湃、对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充满期望、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感到振奋和暖心。最后党支部书记表示,中共十九大又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是对国家发展的目标,也是对我们每个中国人民的目标;总书记说,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只要我们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向前。这是对每个中国人民的认可,这是最简单而又深厚的关怀,我们作为中国人民、作为建筑行业的一员,一定要紧跟要求、踏实工作,抓好任务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