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南大线项目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5 16: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琪

10月24日,十九大会议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当天,中铁七局南大线项目部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的召开,明确宣示我们党将在今后的发展历程中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一系列的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项目部党书记梁晓浩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高瞻远瞩,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既有历史的深度,也有战略的高度和全局的广度,通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追求和强烈的党性意识、和政治本色。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其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中铁人!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紧密结合项目实际,积极投身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建设,严格卡控安全质量红线,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为顺利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