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多项举措建过硬领导班子

2017-10-25 16: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磊

“航船要在怒号的风浪中安全、快速地行进,必须要有一个好舵手”。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部多项举措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子建设过硬,再显成效。

“一班人”自身素质如何,直接影响着项目生产经营和队伍建设的成败。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部按照公司、轨道公司党委“四好”班子创建为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把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作为一项“龙头”工程来抓。一是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坚持做到学习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重质量,着重在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了班子成员的理论水平、思想水平,提高了班子成员的决策能力,增强了班子成员运用党的重大理论指导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针对性。二是带头做好团结,领导班子始终把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放在第一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工作中互相协作、相互补台,一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使班子成员的意愿,主张都得到充分的表达,从而保证了决策的的科学性。三是明确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职责明确,一岗双责,对分管业务和部门的工作,坚持勤指导、勤检查、勤督促,并注意扑下身子抓落实。四是高度重视廉洁从业和作风建设,积极利用各种机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取消了过去按惯例要进行的一些迎来送往的公务接待,对必须要进行一些接待,安排食堂就餐,努力从细节上做到勤俭节约;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切身利益。

项目部班子成员固守、奔波在经营、生产一线,与职工同甘共苦,在抓项目管理、巩固基层建设等方面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他们用先进的企业文化促进基层党政工团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得到加强。他们以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领项目发展,将“以先进性创信誉、靠战斗力赢胜利”作为工作的指南,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的活力和员工们迸发的劳动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