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堡子湾所加强“集中修”首日施工监管,全力确保线路安全

2017-10-25 14:3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堡子湾所

京包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于今日全面展开,按照《转发呼和浩特铁路局关于印发<京包线2017年第二阶段集中修施工及运输组织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公安处视频会议精神,为确保我所十九大安保期间管内集中修施工顺利进行,10月24日,25日, 堡子湾所所领导带领民警提前进入岗位,死盯死守对首日施工现场进行全程盯控,全力维护好现场治安秩序。

所领导主动提前同负责施工的呼和工务机械段、堡子湾工务车间、呼和供电段负责人见面联系,就施工治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沟通。派出所详细掌握了施工时间、地段、内容及施工单位负责人情况和路材路料管理、施工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及时修订安保方案。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在施工过程中注意保护防护网、行车设施设备等线路设施,严控施工安全、作业安全、人身安全,要严格加强通道门管理,确定责任人,确保安全。随后,民警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防范意识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集中修首日顺利完成和线路安全畅通。

施工期间,堡子湾所共出动警力5人次,巡查线路5公里,清理闲杂人员6名,牛一群共16头,与施工单位签订安全协议书2份,教育施工工人60余名。(堡子湾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