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城管“前沿哨将”鼎力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建设“尽责解忧”

2017-10-25 15:3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2017年,未来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在唐山开启,为了加快城市“惠民工程”快速推进,促进城市的平安与和谐,市城管局提出了“打造全国最安全地区、建设最满意队伍”的目标,通过各执法大队“前沿哨将”为民尽责解忧、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管廊项目建设,赢得民心民意。

1.jpg

2017年的唐山,正迎来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一方面,“惠民工程”管廊项目新一轮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正伴随着隆隆的机器声,牵引着这座华北城市奋力前行;另一方面,唐山收获美德、收获美誉全国文明城的获批,又给唐山添上了一双腾飞的翅膀。然而,现实环境并不理想。正当唐山7.8公里重点工程全速推进时,个别的黑恶势力强行插手工程项目、敲诈勒索、聚众堵工等违法行为、成了阻碍工程建设的绊脚石。今年3月,管廊项目刚启动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在工程推进会上毅然决定把“为民尽责解忧、为企业排忧解难、整脏治乱”,坚持“严打、严管、严防”基本策略目标作为局里的“龙头行动”,一时间,“狠扫脏乱”、“狠杀歪风”、“狠治乱点”,在市局城管各条战线、各个哨将里面相互策应,形成了强大的打防攻势。

10月16日晚,市民韩某、李某大摇大摆地到中铁四局管廊建设工地(增盛路段)聚众闹事堵工,要求该单位赔偿某大酒店停业损失80万元,就被早已守候在此的市公安局驻守城管局执法大队长刘瑞林逮个正着。原来,今年3月,他俩承包的某公司大酒店已经租赁到期,由于建设需要,无法续租,他俩就以在营业的名义强行索要赔偿费用,在大队长刘瑞林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与事实不符要求,立即行动,迅速查处了这起影响省级重点工程建设的敲诈勒索案。

辛勤汗水撑起前沿哨将”尽责解忧、助推管廊项目建设惠民工程”以来,每天24小时为管廊项目推进保驾护航,局机关各部门放弃休息时间,风雨无阻在管廊建设项目的增盛路、新华道、车站路、大成路、北新道、河西路、滨河路值守,开展盘查、救助群众、解决纠纷无数起,切实提高了路面见勤率、防控震慑率、群众满意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