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院学子拾金不昧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2017-10-25 14:0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10月23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张贴栏内多了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信中叙述了该院电信工程系通号3152班学生王志涛于10月20日在临渭校区食堂二楼楼梯口捡到了女失主贾小宇不慎丢失的1800元钱,并主动上交学院安保处,最终“完璧归赵”的经过。

贾小宇在财物失而复得的欢喜中,怀着满腔的感激之情写了这封表扬信。她在信里充分肯定了这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由衷地感谢学院培育出这样优秀的学生,并对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和德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她用质朴的文字祝愿王志涛同学学业有成,前程远大,陕铁院越来越好。

据悉,在“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熏陶下,该院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屡见不鲜,他们的事迹虽不轰轰烈烈、惊天动地,但却如一股暖流直抵人心,温暖你我!(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