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召开四季度清收清欠和收尾完工项目促进会

2017-10-25 14: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晓萍

10月19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在成都召开了4季度清收清欠和收尾完工项目工作促进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66人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饶胜斌主持。

会上,完工收尾项目负责人及清收清欠责任人汇报了当前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

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张正兵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完成指标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和清收清欠情况,并结合实际问题就清收清欠和资金管控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和要求。对清收清欠工作,他强调,清收清欠重在落实责任和计划,严格奖惩;清收清欠重在确权,严防确权工作久拖不决;清收清欠重在两个双清,既要狠抓完工项目的确权结算工作,又要高度重视在建项目的过程确权工作。既要狠抓确权清收,又要狠抓清欠回款;清收清欠重在形成良性机制,要强化责任目标,加强过程控制和督导,加大各方协同力度。对资金管控工作,他提出,一是全力压减现金支出,放大资金存量;二是全力做好谋划,从十个方面努力增收节支;三要全力从四个方面保障职工利益;四是严防范法律诉讼及上访等风险;五是抓住有利时机和有利政策加大清收清欠力度。

公司副总经理常艳花就项目二次经营、对上对下结算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公司与项目要双向把控与管理,建立动态台帐,在开源创效和节流成本上下功夫,严格按确定目标执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公司总经理徐少平在分析各项目形象进度和二次经营等情况后指出,公司清收清欠工作力度需进一步提高。各项目要树立“现金为王”的理念,向管理要效益,加强过程的确权和支付,注意过程中的变更索赔及时计量。特别是收尾项目清收确权,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下大精力紧盯业主,按节点目标执行,严格绩效考核,机关各部门要强化工作作风,加强督导、监控和帮扶指导。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保国强调,各单位要做好清收清欠工作,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分清难易、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强化完工项目的清欠力度,保证清收清欠工作的节点目标和终极目标的实现。考虑到在建项目清收确权工作更加关键、效果也更明显,他要求,两级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讲大局、讲团结,广开思路、研判形势,重视一次经营和二次经营工作。同时,他希望各项目要提高重视,树立纪检廉政意识,奋力实干,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白晓萍)

_MG_290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