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瓮马项目部召开福泉制梁场取证推进会

2017-10-25 11: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本站福泉讯( 徐亚)10月24日,在特邀北京锦岩咨询公司高级工程师薛茂志进行T梁生产许可证取证培训授课后,瓮马项目部迅速针对薛茂志在制梁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召开了福泉制梁场取证推进会。公司副总兼项目经理李天明、项目常务副经理冉斌、公司物资部部长孙军志、公司试验室副主任苏江、公司安质部高工孙磊、梁场主要管理人员、各部室负责人在梁场会议室召开梁场取证推进会。会议由冉斌主持。

会上,福泉制梁场总工程师于国存就梁场取证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目前,梁场的工作重心正从基础设施建设向梁场取证工作转移。为确保一次性取得国家生产许可证,项目部对梁场各业务部门作出具体要求:定期检查各部门的资料完成情况,确保内业资料的完成;不足之处要尽快落实改进;对现场产品,项目部要求相关技术人员必须熟悉产品的各项技术参数、检测仪器的使用,做到对每一片梁,都必须心中有数。

李天明指出铁路建设讲究速度,必须确保此次取证一次性通过,否则将会直接影响工程建设的整体进度。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为了能更好的开展瓮马铁路梁场认证工作,确保认证顺利通过,项目部特成立认证小组;二是明确责任。从现场产品到内业资料,按照取证细则中的章、节、条款,逐条逐项地分解到每个部门、每个人,要求认真、细致地按照取证细则中的规定准备材料。三是落实责任。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大力发扬“目标一致、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贯彻“快、细、实、严”的工作作风,针对取证的各项条款一一落实。要求全体员工时刻紧绷取证工作这道弦,确保梁场取证工作目标的实现。

(审稿领导:张军辉  )

推进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