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掀起十九大报告学习热潮

2017-10-24 09:2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的全体人员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由于受施工现场条件限制,难以固定时间、地点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但是员工们每天都会通过手机、网络,学习十九大报告,关注会议的最新进展及代表们讨论的热点。

老工人马进龙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感触颇深,他说:“我出身农村,我的家人都在甘肃农村生活。现在国家全面实行了农村医保等惠农政策给我的家人带来实惠,我的两个孩子也通过助学贷款顺利上了大学,全家人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现,我也很放心家人吃、注行。同时,也激励我更加坚定的奉献国家铁路建设事业。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企业规划了蓝图,为我们美好的生活指明了方向,我们的企业也会发展的越来也好。”老党员管延存说到。

1980年,刚刚高中毕业仅有17岁的管延存,就在水电四局龙羊峡水电站,成为一名水电建设工人。通过感受祖国四十多年来发生的变化,他说:“那时侯还是计划经济年代,单位修建一个水电站要10多年,工作、生活条件很艰苦,工人就拿几十块钱的工资,和现在相比,公司改革以来,国家调结构,保增长,公司从建设水电站到修建光伏,从国内建设辗转国外施工,特别是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好政策,承建了大量市政、铁路工程,工人的工作、生活环境好了,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高”。

在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经理王伟学看来,“十九大的召开,描绘出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为我们明确了基础设施建设改革方向。作为基础设施建设单位,也在我们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徐盐铁路2标建设工作也进入了决胜之年,通过收看本次大会的盛况,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全体人员将更加守望相助、团结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