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召开专题会助力双沟站场路基填筑施工

2017-10-24 09:2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静珂 刘盛武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承建的双沟车站站场路基开始填筑。

双沟站场路基DK40+664.61-DK44+400.00,前接双沟特大桥,后接二号区间路基,全长1735.4米。其中碎石褥垫层设计量为51493方,AB料583755方,级配碎石21673方,总方量为656921方,具有施工总量巨大,工期紧等特点。

为满足2017年工期计划要求,有序推进施工进度,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召开了双沟站场路基填筑施工专题会。会上针对目前路基填筑方量巨大,工期时间紧等不利影响,一是对各职能部门及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明确分工,科学部署,要求现场认真进行技术交底工作并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全体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当前形势,加强对路基填筑施工的服务工作;二是在填筑施工过程中真正担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对填料质量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同时紧抓生产,加快施工速度;三是全体员工要力求做到责任落实精准、服务措施精准,在精准服务中加快推进施工速度,形成抢抓意识。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要提升标准,保证质量,要加快节奏,提高效率,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